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轉眼又一年了。對大部份香港人來說,2007年是個頗不錯的年份:經濟好轉、失業率下跌、樓宇升值……。最重要是,初時好像非來不可的瘟疫終於沒有來,這是最最值得欣慰的。

 

    今卷開始,我們把以往本刊《宗哲•新紀元特區》未曾上載的文章陸續刊出,包括率先撰寫新紀元專欄、可稱為「香港新紀元之父」、對藏傳佛教認識極深的林聰先生的一系列文章;最近新聞多多 、對香港新紀元人士、佛教界認識甚深的容超榮先生,論述新紀元事物的文字;在香港道教界地位日益重要的陸毅道長,其談論道教飲食的系列作品等。有關文章,經得起時間考驗,可讀性極強。

    

   我們與Yahoo!hk合作的2008年運程系列,現已全面推出,包括林國雄2008鼠年運程吳佩孚皇極命鑑2008鼠年運程姚安娜2008塔羅牌運程。據聞反應甚佳,希望你們 亦喜歡。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投稿,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