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很開心!很高興!程翔終於獲釋了!看見他雖然瘦了點,但精神抖擻,那股平和但堅定的神釆又回來了!很為他,很為他的家人感到高興。

 

   還記得編者在2006年1月《新玄機》第103卷本欄中曾這樣寫著:

 

    「新年新願望,編者06年的願望是程翔盡快獲釋。編者雖不直接認識程翔,但年輕時已聽聞香港報界有如此這般的一個人。早年因工作關係,也曾與程太有一兩面之緣。絕對談不上是深交,但多年來的印象,是兩人都是律己甚嚴的人,過的是比一般香港人簡樸得多的生活。且他們一直是 『左派、』,說程翔做間諜,實在令人難以置信。 

    「記得程翔被拘留的消息在六月左右傳出時,提及他五十六歲。這麼閒閒的一句話,令編者驚覺自己也不再年輕了。編者雖與程翔不是同一輩人,但也相差不遠。老實說,這許多年不斷的工作再工作,使自己不自覺的迷失了。是機械式的繼續走下去,還是到時候改變一下生活方式呢? 

    「終於《新玄機》變身成為純粹的網上版雜誌。

 

    「編者是否成功改變了生活方式,看來不是,這是後話。但《新玄機》變身至今已半年了,但程翔又如何?盼他獲釋的消息盡快傳來,使關心他的香港人能放下心頭大石。」

 

    的確,是程翔觸動了編者的神經,令編者驚覺是時候思量應何去何從。過去近三年來,一直關心這位謙謙君子的狀況,亦一直擔心程太劉敏儀的精神是否熬得 下去。

 

    好了好了,一切壞的已成過去,希望厄運自此遠離程家。亦希望程翔在主懷中找到他的新生。

 

    程翔謂他不會放棄他的本業。同樣地,雖然編者未能成功改變生活方式,但編者有信心,只要有編者一天,《新玄機》還是會辦下去 的。其他一切都是細節,最重要是否有「心」,是否有韌力。你們認為如何?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投稿,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