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tcw.jpg

心相(14) ——

「遇小故輒避嫌疑,豈是心腹之寄」


    有些人做不了大事,做點芝麻綠豆小事,也做不來,究其原因,無非是遇到小事不敢承擔,沒有責任心,處處怕招惹麻煩,故而作不了大事。如此又豈能過信呢?所以若有重要事情,還是不要交由這類人為佳了。


    至於這類人的面相,會是何特色呢?首先是雙眉八字,即眉尾下垂,其次是眼尾下垂。有這類相的人,其眉眼失勢,性格最是怕事和避開責任,處處只拿著數,一講到要承擔的時候,便會溜之大吉。


    另外是看看其人的腮骨是否太削,所謂的〔對面不見腮〕是也,這種沒有腮骨的人,兩邊面頰生成削陷無肉,性格極其現實,從來不會為他人著想,而且很有點小智小才,故而從不輕易吃虧,只拿著數,故不能重用之。


    作為一個老板或上司,若能運用以上的觀人技巧,便會較容易找到一個好的伙計。就算是一個普通人用於擇友之上,也能收奇效也。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