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轉眼間,2008年已過了三份一。五月份的香港,鬧哄哄的情況可以想像。先是五月二日的香港區聖火傳遞,跟著是不可不慶祝的母親節,再跟著是佛誕 假期帶來的長週末。而十多萬中學會考生亦將在五月內完成大部份考試,忙著到處找節目輕鬆輕鬆。加上等放榜的高考學生、四出找工作的大學畢業生,香港市面將會興旺非常。 俗語「五窮六絕」中的「五窮」,看來不會發生在今年五月的香港吧!

 

    此外,因著兩岸三地方面 的關係越來越密切,國民黨重掌台灣會否帶來新局面、人民幣會否繼續升值、聖火在中國境內傳送過程如何,亦必將成為香港人五月份關心的課題。

 

    又,美國是否會減息(直接影響香港的息口)、誰會成為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美國是否已進入衰退,亦與我們息息相關。

 

    為了更追貼時代步伐,編者正構思一附屬於《新玄機》的網誌系統,供各師傅在任何時間自行上載感想、心得。如何管理、如何運作、花費是否鉅大,一一有待仔細考慮。具體情況,日後再在這裡向大家交 代。匆匆!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投稿,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