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tcw.jpg

心相(15) ——

「謙和自律,必定得祿更延年」


    一個人能夠做到待人謙虛,不作自吹自擂,自然人有厚道,能夠自我約束和自律守規,入運也較順利。這種性格的人,每每眼睛黑多白少,眼珠不外露,眼神平和。這樣面相的人,都比較厚道。


    除了眼睛外,這種人面相上還有幾個特徵需要注意的。其中一個就在兩邊面頰上,古面相稱之為牆壁,須有肉包好。削陷無肉,是為差,表示其人欠厚道,死要面,自尊心太強以致自我中心,沒有忍耐功,中年運欠佳。


    此外又要觀鼻子。如果鼻子生得太低太平坦的話,便會是個沒有自制能力的人了。他很多時都會沒有主見,尤其像小孩子一樣,欠缺自制能力。雖然其服從性很高,但沒有人管的時候,便會有很不自律的行為了。


    至於一個行為自律性很強的人,其鼻子都會比較直挺,鼻孔圓收,眼神緩和不急。這表示其性格穩定而,凡事能自律守規,如能見兩邊面肉厚,更是能得福祿之人,健康及長壽。相反〔對面不見腮〕,面肉削少薄凹者,少福少祿而難享安康。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