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李承蔚其他文章

                                  圖、文•李承蔚

李承蔚2008年程預告       

    祖國盛世民興旺,奧運盛事眾歡騰,投資貿易順勢起,金融創新好時光

    蹋坊水患河堤缺,嚴寒暴熱土又旱,禽多感染畜瘟疫,務農失收早應防

香港戊子鼠年立春日期為 2008-02-04 19:01

八字為:戊子 甲寅 甲戌  

跟據八字分析: 喜用神為火土金, 今年對領導,傳媒,電訊,科技,地產,建造,股票,金融,金屬,礦產等行業較為有利。

跟據奇門遁甲分析: 東為壬生, 東南為戊傷。南為乙杜。南西為辛景。西為甲死。西北為癸驚。北為丁開、東北為庚休。

跟據流年飛星分析: 東為白八, 東南為九紫。南為五黃。南西為七赤。西為三碧。西北為二黑。北為六白、東北為四綠。中宮為一白。 

天氣、災禍 今年壬子鼠年天氣十分反常暴熱暴冷,颶風暴雨,天災橫禍特別多,但降雨量比去年較少,水災減少,但天氣暴熱又逢水患交加,在農曆四,五,六,七月都小心預防。也恐有由水及土引發的嚴重災難之示、海嘯,地震,山洪,地陷,礦難,蹋坊,崩圍,河缺,流石沙,山泥傾瀉,水災,海難,沉船,嚴重大停電事件及發生的障礙,嚴重火災事件等。防礙到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尤其東南,南,西南,西,西北區早作防範。在農曆豬年十一月及十二月份及鼠年四,五,九,十,十一月 十二月要特別留神,平安是福。 

健康  sars不會由香港發病,傳來機會也不高。留意禽流感及家畜鼠疫的傳染病也會有影響,但不會造成大災難。今年香港流行性感冒也很猖獗,也會有影響頭部眼部或肺部的傳染病情發生,也有水源被染污引發的傳染病之示。各位朋友在家出外要留意飲食,不宜食用生水及吃生冷食物,預防食物中毒,腸胃感染等事件。

(如新年放爆竹及節日有舞火龍等可減弱傳染病的發生)

意外 今年發生火災及交通意外事件或被金屬所傷及事件也特別多,出門旅遊也多留意,盡量擇選吉日及不沖自己生肖日出門為佳。今年嚴重賊劫之兆、財不可露眼及少帶貴重飾物以保安全,家居旅行都要特別提防。 

世界運程 

中國運程 大國崛起今日中國繁榮騰飛中,2008年世運會在中國進行,數佰萬外地人仕到中國參觀和到各省各地旅遊觀光消費,加強經濟效益,也加速外國人仕對中國的認識和了解建立更深厚友誼,中國人把握時機,搞好冶安殷誠待客,增強外國人仕及投資者的信心,是未來中國躍進經濟的台階,人民生活質素也為此大大提升,政府亦會適應世界各地的要求在多方面的開放,能加速經濟繁榮,製造更多商機收入增加,民生得到改善,能創出更多的財富效應。人民幣也會應外國的要求而升值。國內的外銷名牌也會加強在國內內銷。今年火為喜神, 中國紅色為主喜事重重。有關高科技,電訊,電子,傳媒屬火項業突破發展。地產發展穩定上揚。股票金融也能在反覆中上升。整體中國在2008年戊子鼠年的運程是繁榮安定和諧躍進的一年。領導人聲望大大提升的好兆年。  

經濟運程: 預測在農曆九月八日寒露之後(8/10/2008)較為反覆轉淡,投資者多加留意。 

預測今年中國天氣十分反常, 寒流,暴雪,熱浪,颶風,暴風,水災都很嚴重。又適逢水、旱交加情況同時出現在不同地區發生。也有由水和土引發的嚴重災難事件、地震,山洪,地陷,礦難,蹋坊,崩圍,河缺,流石沙,山泥傾瀉發生,嚴重防礙人民生命財產安全,今年天熱酷熱,引致農作物失收。火災也很厲害。多加留神。尤其東南,南,西南,西,西北區各省早作防範。農曆豬年十一月及十二月份及鼠年 二,六,八,九,十一,十二月要特別留意,平安是福。尤其農曆豬年十二月份更需緊加預防。

健康:留意禽流感及家畜鼠疫的傳染病也會有影響。流行性感冒也很猖獗,也有影響頭部眼部或肺部的傳染病情發生。水源被染污引發疾病。(如新年放爆竹及節日有舞火龍等可減弱傳染病的發生)意外:今年發生交通意外事件和被金屬所傷事件及火災也特別多,外遊出門也多留意,盡量擇選吉日及不沖自己生肖日出門為佳。今年嚴重賊劫之示、財不可露眼及少帶貴重飾物以保安全,家居旅行都要特別提防。(如新年放爆竹及節日有舞火龍等可減弱傳染病的發生) 

澳門運程 得到祖國的支持今年澳門成為世界第一流賭城,各國關注爭商投資,運勢萬紫千紅,賭業百花齊放,會吸引大量遊客觀光及外地投資,除投資賭業外也發展其他商業項目,更能帶旺其他事業繁榮發展,經濟增益,地位日隆。港人也有到澳門謀求發展。能加速經濟效益欣欣向榮,有關賭股也又會在豬年,十二月間再起風波,看誰可領風騷,小心接著火捧。 

亞洲運程 預測位於日本,台灣地區一帶,位於菲律賓印尼,印度,東南亞地區一帶,都恐會有嚴重禍事發生,如地震,海嘯,颱風,寒流,酷熱,火山爆發,山崩,泥瀉,洪雨,水災,蹋樓,嚴重火災,恐佈襲擊事件,沉船意外,飛機失事,嚴重大停電事件及由電力引發生的障礙,傳染性疾病及禽流感等發生,尤其農曆豬年十一月及十二月份及鼠年 二,四,六,八,九,十一,十二 要特別留意,平安是福。

澳洲運程 預測位於在澳,紐區,地區一帶,今年運程較為凶險,恐有地震,海嘯嚴重災難發生,寒流,酷熱,缺雨,旱災,山火,更提防嚴重的交通意外,飛機失事等。尤其農曆豬年十一月及十二月份及鼠年 二,六,八,九,十一月 要特別留意,平安是福。

非洲,中東運程 預測今年非洲,中東地區一帶,恐會有禍事發生,如酷熱,缺雨,旱災,山火,地震,火山爆發,山崩,泥瀉,蹋樓,嚴重火災,恐佈襲擊事件,嚴重的交通意外,飛機失事,禽流感及傳染性疾病等發生,尤其農曆尤其農曆豬年十一月及十二月份及鼠年 二,六,八,九,十一,十二月要特別留意,平安是福。

歐洲運程 預測今年位於在歐洲一帶,英國,法國,德國,意大利,瑞士及俄羅斯,預測有嚴寒,暴雪,雪崩,水災,高溫,火災,塌山,陷地,塌礦,塌樓災危,恐佈襲擊,政治遊行事件,罷工,火燒車輛,禽畜流感及嚴重交通意外,飛機失事等發生。尤其農曆豬年十一月及十二月份及鼠年 二,六,八,九,十一,十二 要特別留意小心安全,平安是福。

美洲運程 預測危險災難地區:位於美國,美洲一帶國家。都預會有颶風,龍捲風,嚴重地震,海嘯,山洪,塌山,陷地,塌樓,高溫,熱浪,嚴寒,暴雪,雪崩,颱風,洪雨。火災,山火,火燒車輛,禽畜流感,嚴重交通意外,飛機失事,槍擊,政治遊行事件,罷工。故出外旅遊時留意。農曆豬年十一月及十二月份及鼠年 二,六,八,九,十一,十二 要特別留意小心安全,平安是福。尤其農曆豬年十二月鼠年 ,月二份更需緊加預防。  

全球經濟運程 預測今年有利東方,中,港,台,日本,韓國等地。不利位於東南,南,西南,西,西北方。歐,美,加,澳紐及泰國,菲律賓,印尼,印度,中東,非洲等地區也在經濟調節或放緩中。

                                                                                                         

香港運程 香港今年踏入元運的八運的第四年,運程大大改善,有先順,中進,後調之兆,今年戊子鼠年香港藉著得到祖國多年來龐大支持和協助及香港政府努力地製造良好投資境環和歡樂和諧氣勢下,今年的運勢更能在和諧中進步的渡過。2008年世運香港馬術項目,加強客人對香港的認識提升世界地位能增長業務商機,更能令外來的投資者增加信心增加投資。這都是需要香港人藉著時機努力的爭取是可更上一層樓,今年各行各業都是進步的境象。就業率增加有提升工資聘請新員工及加薪給員工以示鼓勵,整體香港今年是歡樂繁榮進步的一年。 

香港經濟 經濟已是進步,今日香港政界及資訊科技特別吃香。以是金融,股票,地產,旅遊為主的商業城市,今年地產和電訊,電子,高科技等火的行業有不錯的進展。港人亦能體會到要領,隨著時代發展和創造,今年香港經濟發展到品牌效應,產品暢銷中外造成財富,出口商品也有朝在國內加強推銷的傾向。另更多外有來資金及外來需求推動經濟反覆的向上。在金融,新股,債券,証券,票據 窩輪上會有很多新產品的誕生。營商人仕亦隨著發展及更多新的商機,但租金,物料和成本嚴重上漲有影響利得,自由行真是幫了香港一大忙,希望能夠全面發展到各階層都得到收受惠。香港人也習慣香港成為金融投資城市的生活方式,有樓炒就炒樓,有股炒就炒股,抄窩輪及恆指,這也是香港人的生活方式。是需要各方的努力,香港才能成為世界第一流的金融投資中心。 

經濟運程 預測在農曆九月八日寒露之後,(8/10/2008)較為反覆轉淡,投資者多加留意。 

香港政冶 今年香港立法局選舉年政冶出位的表演仍是有,三碧入兌宮是代表爭拗的層面多在高層女性身上但是有利,曾特首是有料之仕繼續帶領香港繁榮進步,中國和香港今日的成就並不簡單,中國經開放後、全賴世界各地官員,政界人仕支持和商人共同努力的成果,不是簡單事情,政冶要討論要溝通是合情合理的事情。抗議和反對聲是會有,香港政冶由分化改變為有進化有協調是好的事!中國政府也盡力協調促進香港的政制發展,循序漸進!我們身為中國人,中國繁榮安定,香港太平盛世,也是我們祈望的理想!(年紀大的政冶人物多注意健康)  

香港息率 香港息率今年會有先調後升機會。  

香港外匯 美元會調整。預測能見100-102後再下向122日元對一美元)。人民幣會升值。
 
香港交通 今年集體運輸的交通意外和重型車輛的意外增多及飛機意外在有落雨天的日子特別提防。也防範有火燒車輛事情發生,駕駛人仕多加留意,行人也小心留神。

香港娛樂 今年有利成熟型男名星,歌星及少女名星,歌星,內、外地來港發展的更為有利,才俊導演有勢,以武打,工夫,搞 笑,恐懼片為暢銷,電視的獎品節目能收視率高。今年的演唱會能有大收特收的效果。名星,歌星以成熟型男名星,歌星及少女型女吃香。生肖屬雞,屬蛇、屬羊,屬狗,屬豬。今年成熟型男生當旺可全力進展,搞搞演唱會有特別收獲!
 
香港地產 過去一年樓市發展良好。因很多人都賺到錢換樓及有投資樓宇。推算今年的地產進展仍然良好進展,優質樓盤,二手市場也有成交。 如果樓宇的風水好、坐向當旺、有巒頭、理氣相輔相成,好風水樓住落有好運行,住落就有得番,價貴一點也不是大問題,( 正是千金難求風水樓 )。八運當運風水樓宇有利方向,樓宇的大門向東北偏北方。單位內大門坐向當旺,但東北不宜見海。窗在西南方又能見海的樓宇,流年當旺方位又能配合八字當的方位,真正是錦上添花,財源滾滾。需要置業人仕可參考在4-5月入市更為有利。(本篇完)  

 

李承蔚網頁:http://www.lisingwai.com.hk

李承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