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2008年5月12日,相信會是現今這代中國人一世不會或忘的日子。傷痛,傷痛,不想面對,但資訊的發達卻總時刻提醒你四川及周邊省份仍未脫離險境,憂戚與共。我等蟻民除了祈禱和捐錢外,實在不知該如何幫忙。

 

    在五月中,《新玄機》增添了一個網誌blog特區,集中連結本刊作者的網誌,希望讀者可透過本刊隨時得閱各位作者的最新感想和心得。率先開blog的包括通天記者吳鈞洋,並加入了丁甲妹劉乃濟網誌的連結。

 

    其中又以通天記者的網誌反應最佳,開blog至今短短兩星期內,其中李白預知北京奧運、四川地震? 一文曾登上sinablog一週熱門文章排名榜的第二位,而整個網誌在網誌排行榜〔兩週內〕一直維持前列位置。反應可謂相當理想。選在sina開設網誌,以其在中、港、台均有很好的知名度及網民基礎也。

 

    因本刊同文眾多,未能一一研討參加網誌特區的事宜,且基於運作問題,參加者的首要條件是要懂得中文輸入法,以便能體現網誌「貼時」的特色。至於其他管理、上載問題可由本刊代勞。

 

    此外,在網誌和本刊發表的文章,在內容上如何取得平衡,也在商討之列。有興趣的各位同文,懇請聯絡編者。謝!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投稿,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