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tcw.jpg

心相(16) ——

「迷花戀酒,閨中妻妄參商」


    此即比喻男性在婚後依然沉迷酒色,於是家裡的妻子早晚會離開他。說到這類人的相最常見有以下五點:


    第一,鼻頭紅。這是好酒之人的面相,也好色。如見鼻頭或鼻翼有很微細的紅絲出現,這時不單止好酒好色,還因此而有肝臟的問題了。


    第二,眼常帶醉。眼睛是一個人的三十至四十歲間的流年運限,亦都是人生的結婚期。一般人不論男女,這段是婚姻生活的一個黃金期,如不好好珍惜,很容易便會帶來後半生的後悔。


    所以眼睛最要黑白分明,精神飽滿而帶有神采,最不宜像醉酒那樣,昏昏暗暗的,紅筋滿佈而且混濁,主必因行為不當,色慾滿身而招致婚姻失敗,連帶事業也會失敗。


    第三,眼型八字。這也是少年好色之相,風流者每多有此眉。


    第四,眼尾生有很密的「魚尾紋」。這是中年過後多桃色事之風流相。


    第五,上齒露牙根肉。這類相心好淫慾,晚年也帶有色心。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