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2008年7月1日,香港回歸11年的日子,也是《新玄機》創刊11年的紀念。數數手指,我們轉為純粹網上出版也近三週年了。

 

    有師傅問,你們不是已是網上雜誌嗎?為何最近還闢了個「網誌blog特區」?

 

    原因是:個人網誌已是互聯網發展中勢不可擋的大潮流。個個是網主,個個是主角,個個是記者,個個是評論員。只要懂得輸入法,只要懂上網,心中所思所想就可盡情發揮,文字、圖象、音樂……都可面對公眾。漸漸地,懷才不遇會成絕響,寫出彩虹已證實可能。

 

    基於我們的核心作者群,大都事務繁忙,一月一篇文章可能已是極限,而我們的基本讀者也習慣每月頭幾天翻閱《新玄機》眾師傅的文章。本刊的「網誌blog特區」則可令讀者突破這個習慣,透過本刊 集中的連結,隨時得閱各位作者的最新感想和心得。而透過各師傅個人網誌的連結和各式搜尋渠道,又可吸引一批從來未看過我們雜誌的新讀者。

 

    互聯網的世界,是個大同的世界,透過層出不窮的連結,可謂無遠弗屆,影響力之大遠超想像。

 

    率先開blog的通天記者,個半月內已有過萬閱讀數字,可說是個好開始。各位懂得中文輸入法的同文,可有興趣加入?所有管理、上載問題可由本刊代勞。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投稿,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