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謝翹楚其他文章

劉嘉玲的鐵板命書          文•謝翹楚

劉嘉玲與梁朝偉手牽著手

 

    最近,娛樂圈傳出喜訊,指劉嘉玲和梁朝偉將於2008年10月在香港結婚,並謂新娘子已廣發喜帖給各方好友,言之鑿鑿。但後來,嘉玲卻主動向記者澄清,並沒有派帖這回事,她說:「我只說過計劃在年內結婚,沒有說過是10月,也沒有發過喜帖。至於婚禮的具體形式,正在籌備之中,如果有了決定,肯定會告訴大家的。謝謝大家關心。」

 

    劉嘉玲和梁朝偉這對娛圈情侶,是在拍攝無線電視劇集《新紮師兄》時結緣的,但他們並沒有一見鍾情,雙方在1990年才開始拍拖,至今已逾18年了。在漫長的歲月裡,偉仔曾於1998年5月宣稱:會在1999年9月9日迎娶嘉玲,惜最終未能成事。另外,多年來,報雜雜誌一度傳出他們分手的消息,然而,後來證實並無其事。如是者,他們兜兜轉轉地「愛情長跑」,輾轉到了今日。

 

根據「新浪娛樂」網站( 2007年3月25日 )一段名為「劉嘉玲注定情困三虎 」的新聞所載,董慕節( 沈均輝先生 )曾用鐵板神數為劉嘉玲批命,並對她說:「妳一輩子跟三隻老虎糾纏不清。」所謂「三隻老虎」者,就是指三個生肖屬虎的男人!

 

    可惜,董老的批文究竟是「一虎一虎又一虎」,或是「注定情困三虎,躲不得」、「一生與三虎有緣」……之類;該段新聞未有詳細說明。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麼多年來,雖然嘉玲和不少男士傳過緋聞,但仍以「三虎」的新聞最為觸目。

 

    第一隻「老虎」:富家公子許晉亨( 生於1962年,歲次壬寅 ),他是已故航運界巨子許愛周的孫兒,香港中建企業主席許世勳之子,其本人則是中建企業的董事。同時,他亦是澳門賭王何鴻燊前任女婿( 何超瓊前夫 )。許晉亨於1986年與嘉玲相戀,雙方曾傳出婚訊,但最後卻未能開花結果。2001年,一度傳出二人舊情復熾,但不久後又「謠言止於智者」。

 

    第二隻「老虎」:影視紅星梁朝偉( 也是生於1962年,歲次壬寅 ),他和嘉玲的相戀經過,如上所述,不再重覆了。

 

    第三隻「老虎」:台灣富商郭台銘( 生於1950年,歲次庚寅 ),他是寶島著名商人,鴻海集團的創辦人。據傳聞,他曾於2006至2007年間,對嘉玲展開猛烈追求,令她心如撞鹿,左右為難。

 

    從子平命理角度來看,嘉玲的八字夫宮為「申」,屬虎( 寅 )的男士確會對其婚姻產生衝擊( 寅申沖 )!( 請勿忘記,董老也是算八字的高手啊! )

 

    運程方面,她現正行壬辰運,地支與原局申子辰合水,合入夫宮,「拉埋天窗」也很合理。茲列出各人的八字供大家參考:

 

劉嘉玲1965年12月8日( 生於中國江蘇省蘇州市 )

 

 

 

 

 

 

 

 

 

 

 

 

 

 

 

 

 

 

 

 

 

40

30

20

10

 

 

 

 

 

 

 

 

梁朝偉1962年6月27日( 生於香港 )

 

 

 

 

 

 

 

 

 

 

 

 

 

 

 

 

 

 

 

44

34

24

14

4

 

 

 

 

 

 

郭台銘1950年10月8日( 生於台灣台北市 )

 

 

 

 

 

 

 

 

 

 

 

 

 

 

 

 

 

 

51

41

31

21

11

1

 

 

 

   

(全文完,執筆於2008年6月)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