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林卓榮師傅其他文章

                                                     文•林卓榮   

 

孕婦風水需知

  
   

    作為一個準媽媽,一定對自己未來的小朋友的健康十分緊張,現提供小小風水貼士給各偉大的準媽媽。

    首先,在懷孕期間,切忌家中進行裝修,尤其是需要動土的,例如鋪地板或鑽牆等等,一定會對各下未來的小朋友身體造成傷害。方位如下﹕

正東

肝、膽、手和腳

東南

肝、膽、股、手和腳

正南

心、眼、皮膚和血液循環系統

西南

腹部、脾、胃、消化系統

正西

肺、喉嚨、呼吸系統、口和舌

西北

肺、喉嚨、呼吸系統、頭部和骨

北方

耳、腎、膀光、泌尿系統、血液

東北方

腹部、脾、胃、消化系統、手指、背和鼻

  

    接著,在懷孕期間,盡量避免搬屋,以免因風水上轉變而令到未來的小朋友身體造成傷害。 

 

    若屋外近距離有動土,必須依照本人的簡易五行化動土局化解,以免影響準媽媽及未來的小朋友身體健康。

 

    準媽媽可依據自己屋的坐向,去依照本人的簡易家居風水擺設後,再在東北及西南各放8粒白色石春,形狀成十字形,再在石春底放一張白色咭紙以旺準媽媽及未來的小朋友身體健康及人口平安。 

 

    相信依照上述方法及規條,準媽媽一定能順利誕出健康的小寶貝。(本篇完)

 

林卓榮網址 :  www.terenlam.com

林卓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