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趙敬賢師傅其他文章

                                        文•趙敬賢 (子曦)   

 

 

再戰江湖何秀蘭

   

   

    很久沒寫有開紫微的評論。 最近由於立會大選,令很多久違的人都跑出來。 希望在這淌混水中分一上一杯。 其中包括了這位何女士。


    何女士生於1954年7月24日亥時。 (資料從羅量先生作品中獲得。亥時生。)

 

     甲午 

    辛未 

    辛巳 

    己亥 

    何女士現年已經55歲了。 以此命盤而言:

 

                                  

 

----命宮無正曜,巨日入遷移,太陽化忌。 父母緣薄。


----遷移見巨門,太陽化忌,祿存在寅。 何女士的個性偏向於陰面,多疑多慮。 做事有先勤後懶的特點。 表面上看來盡忠負責,做事不遺餘力。 但持久力不足。 愛面子,喜歡變化和表現自己,能言善道,其實心無定見。 從不能有自己的主張。


----官祿見太陰在子,見天同地空。 何女士的個人野心並不強。 屬想多而行少的一類。 人際關係倒是隨和。 以工作能力而言,實在未見出色。


----55歲的現年,大運廉貞化忌入小限,大限遷移無力。 流年天機化忌入遷移。 到了9月的直選。 流月逢沖破,恐怕成功的機會不會很高。

簡介:
----父親早逝,靠母親車衣維持生計,家境清貧。
----早年曾經留學加拿大,但未完成學業。
----2004甲申年51歲,曾有兩段戀情,各自維持了數年,分手收場。 育有一女。
----1991辛未年,涉足政界。 自言個子細小,一向自卑,不敢面對群眾。 當時當成衣買手,工作了數年,想趁孩子入學稍事休息。 再找新工作。 賦閒在家。 無意間參加了劉慧卿選舉義工團。 開始涉足政壇。
----1995乙亥年,正式放棄本業,受聘為吳靄儀之議員助理。
----1998戊寅年,由劉慧卿直選名單帶入立法會。 正式成為議員。
----47歲,2004甲申年,立法會選舉中以微票落敗。
----2008戊子年,何再捲土重來,參加九月立會選舉……
(本篇完)    

 

趙敬賢網址:www.tsehei-utopia.com

趙敬賢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