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謝翹楚其他文章

鐵板神數造就林青霞婚事          文•謝翹楚

 

 

林青霞與丈夫享受天倫之樂

 

    1994年6月29日,林青霞與邢李原( 筆者按:原為「㷧」字,因恐無法顯示,故從簡 )的婚禮在美國三藩市舉行;這場豪門婚宴當年轟動了整個娛樂圈和華人界。

    著名武俠小說作家金庸( 查良鏞先生 )讚嘆說:「林青霞的美,無人能及!」名電影導演徐克在宣傳《新蜀山劍俠傳》時,把林青霞稱作「中國最美麗的女人」。另外,作家彥火在《文匯報》撰寫專欄「琴台客聚」說:「林青霞的美,不光表現在純情少女、成熟婦人角色上,還表現在她所飾演的反角,甚至亦男亦女的『東方不敗』的角色上。」

    可見,林青霞是公認的「台、港第一美人」,而要獲得美人垂青,相信絕不容易。據悉,林美人的初戀對象是作家趙寧博士,但由於趙氏追求過急,把她嚇得退縮了。林青霞曾於1979年與秦祥林訂婚,但只維持了幾年,在1984年便已解除婚約。其後,她又與秦漢陷入三角關係的苦戀,這段感情糾纏近二十年,最後無奈地畫上句號。

    很多人都羨慕邢李原好艷福,但究竟他為什麼會獲得這位大美人的芳心呢?林青霞婚後向傳媒表示:「沒有人能像米高( Michael,邢的洋名 )那樣給我幸福的感覺,那是一種很實在、像金屬般壓在心頭的、一生一世的感覺。」

    上述是女方的講法。至於男方,卻原來另有乾坤。據「百度百科」網站所載,邢李原早年曾找董慕節批命,鐵板神數的批章中有這樣一句:「娶妻必定是天仙美女下凡塵!」

    也許因為這條鐵板籤文的鼓勵,令邢李原勇氣大增,在情場上勇往直前,屢次奪得美人歸;大家不要忘記,他的首任妻子( 前妻 )張天愛也是一位美女啊。

    最後,列出林青霞的八字供大家參考。她於1954年11月3日酉時生於台灣台北市。
 

 

 

 

 

 

 

 

 

 

 

 

 

 

 

 

 

 

 

 

 

 

 

 

 

 

 

 

 

 

 

 

49

39

29

19

9

 

 

 

 

 

   

(全文完,執筆於2008年8月)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