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趙敬賢師傅其他文章

                                        文•趙敬賢 (子曦)   

 

 

結緣? 作業?

   

   

    網上一位老師批命……

    >>>2009~2012年還有4年的感情吧,之後55歲後甲寅年正緣 ~_~
    >>>是享受這4年,到最遲2014年會離的
    >>>財官入庫喜刑沖,你是有戍辰沖,但沖了之後上面頂了個戊,即是劫才是人家,即是你喜歡的人是人家的人,戍沖2個未,力太小,而且之後的大運又是食傷運,而且之後沖庫的流年,不是比劫就是食傷為主……唉 35歲之後改善,真是怎改善 @@
    >>>看看你老闆能不能包養你吧~~~做個情人都可以……
    >>>剛看過你以前在紫微斗數版的文章,看到你的紫微盤,雖然我不太會紫微斗數,但看到,寡宿,天月,又沒正星在夫妻宮,都知是怎樣的,紫微斗數版的人沒對你說嗎,而且你對朋友不好,太霸道了,是男人見你都走啦,不過35歲之後會有20年財運給你做補償的,賺多點錢吧~~


    命主是一位29歲的小姐,剛剛跟男友分手了……大師果然鐵口直斷,詞鋒攝人……

    每個行業都有操守,尤其玄學,有關將來之事,子曦常說:'星象不是魔咒',這種直斷的方式,豈不把星象都變為魔咒嗎?

    >>> 2009-2014年,還有四年,然後是一片慘淡,感情一片空白,又或是被人騙…… 直至55歲……

    言下之意是命主在36歲至55歲,過的都是孤枕獨眠的日子。 大師若是說中了,這位女士就要有"知情"之下渡過冷冷清清的十多年歲月。 若是大師說錯了,命主就要在2014年以後,戰戰棘棘地把夫妻關係"守"到55歲。 這樣的日子不如不知算了……

    這位小姐的八字地支全土,心思多而繁雜,常把事情糾在一起想,不說的事她都想太多,何況還要說得繪聲繪影,她以後恐怕寢食都難安了……

    佛家重業報,網上一句"風之言",就要別人承受未來十多年心理重壓,這個又該怎麼去算……!若是結果一語成讖,批人死,人便即死; 批人一世貧窮,人家第二天就跳樓,我們學命為的是什麼?

    大師們也可以辯稱自己"照書直說,一無虛言"。 然書上說的是理而非批語,所作結論也要有很多附帶條件才能成立。 再說書上至理都不過象而已。 以象作為事觀的是人,穿鑿附會的也是人。 一旦星象變成魔咒,魔的力量就無法估量……

    無人能說口業既作以後,人要承受什麼後果。 莎朗史東女士一句"報應"損失不菲。 今天我一語耗掉別人二十年精力和快樂光陰,一天之內,我貼了二三十篇這種文章,我所作的便能耗掉別人上百年光境。 如此一年下來,我們真的能承受這浪費帶來的反作用力嗎……

    古人說天機不可洩漏,這種方式恐怕比洩天機還更厲害。 也許什事也不發生。 但願大師們都平平安安,身體健康……
(本篇完)    

 

趙敬賢網址:www.tsehei-utopia.com

趙敬賢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