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tcw.jpg

 

「利己損人,膝下兒孫悖逆」


    在這個世間上,確實是有一種心存功利主義,自私而不顧他人,處處為著自己者。他們一般都很不受人們的歡迎。


    這裡說到一個太過自私自利的人物,其膝下會無兒無女,孤獨隻影,就算有兒女,卻個個悖逆不孝,但這類人又有否反觀自己呢?為甚麼會自己會被身邊的人所棄?


    看這類人之面相,有一個很簡單容易之方法,先從面相入手,再從手相細察,便可以得知答案了。


    自私的人,自然生有其「自私之相」。他的一對眼睛,多數是略帶三角型的,雖然不是三角眼,但其上眼臉,即眼蓋,多數是浮腫而皮肉下墜的。另外又可以看看他的眼眉,是否短而尾散,略帶三角型者,有此相同樣是個自私的人。眉眼都是的話,大家便要敬而遠之了。


    如從手相看一個人是否自私,也沒有難度的。先看他的頭腦線,是否過份地硬直,打橫伸展至近掌邊,完全不見線尾有下垂的跡象。如此的話,這種人也很理性和現實,做每件事都會先為自己作打算的。


    如頭腦線尾部起勾,此即為算死草,算盡別人的利益了。


    還有,十隻手指的指頭第一節,向前彎曲,是為「雞爪手」,是個機會主義者,十分之自私,損人利己。


    以上的相,都會有損陰德,而得到報應,且多數是無兒女或子孫不孝者居多。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