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生涯隨筆-- 

 

 

光明正大無所懼

 

 

    自從《小丑作惡;師門不幸》一文刊出之後,這個月來筆者可謂聲名大噪,源於在網絡的討論區上網民熱爆地討論著這則惡徒被逐出師門的事件,尤以通天記者的個人網誌 討論區最為熱鬧,而且充滿火藥味,讀者們不妨上網一訪。這些匿名留言更有過百篇之多,倒算甚有捧場客,當中佔大多數的留言都是對黎小丑直斥其非的,但當中也有不少是肆意咒罵筆者以及雷法培師父等人的。

 

    這些匿名人士的惡意中傷及誹謗行為,筆者是沒有能力阻止發生的,只能懷著清者自清、公道自在人心的宗旨去面對,最後通天記者宣佈封掉有關文章的留言版。本以為這樣做,匿名者就會知難而退,怎料他們真是不知醜字點寫的,竟然在網誌內出言恐嚇通天記者,要求他刪除雷法培師父逐逆徒黎宜銘出師門的聲明 ,及筆者的《小丑作惡;師門不幸》一文才會放過通天記者,否則……。

 

    當然,通天記者和筆者是不會害怕小丑靠嚇的,通天記者並在網誌中請黎宜銘君真的親身站出來、堂堂正正出來回應。站在筆者的立場亦很希望能見到他站出來,好讓其他同門能親自問他一個明白 ,可惜他一直採取迴避態度。自從在雷師母出殯前,筆者一直有致電留言給他,可是師母升天至今,他並沒有出現過。事情發展至今天,雷師父仍然是傷心不快的,而筆者本人也是惱怒未消的,眼見自己師父被人侮辱欺負,作為徒弟的怎會不動怒?

 

    所以從沒有後悔站出來,如果在今次事件上,有人認為佩孚有什麼不對的地方,請光明正大站出來告訴佩孚,佩孚是一名很專業的聆聽者,但千萬不要用什麼「美少女」、「靚女」、「香港小姐」等匿名去咒罵佩孚絕子絕孫。正所謂禍不及妻兒,有道理的人是不會用如此歹毒之言的 。最後,祈望他能最終覺悟前非,站出來給雷師父及各同門一個交代,這才是大丈夫的所為也。(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