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執筆之日,正是08年國慶前夕,編者可謂感慨良多。今年既是中國開放改革第三十年,又是奧運年,本來一切都預先安排得很好。先是奧運,跟著是殘奧,續下來是神七飛天,再下來就是十•一國慶。但人算不如天算,先有雪災、新疆暴亂、四川汶川地震,跟著就是毒餃子、毒奶粉,把本來完美的計劃打亂了。

 

    一切都經過計算,但很多事情都不在計算之中。

 

     國內如此,香港也如此。本來是要找副局長輔助、分擔各局長的工作,結果卻因夾雜政治酬庸,弄出一個大頭佛來。本來欲藉向市民「派糖」籠絡民心,誰知一下子又因其他混脹事件把大家的喜悅沖洗得一乾二淨。此外,百物騰貴,又豈是小恩小惠幫得了忙。

 

    就算最近的三聚氰胺事件,香港政府的反應相對來說遲鈍得很。「雷曼兄弟」迷你債券事件,更暴露了金管局在監管金融機構上嚴重不力。一切一切,又似乎都與害怕中央、外資、商家不高興拉上關係。怕得罪這個,怕得罪那個,結果甚麼都只是虛有其表,甚麼也做不成了。

 

    今次「雷曼兄弟」迷你債券事件,是對香港政府管治能力的嚴峻考驗。攪不好的話,港人恐怕會對曾蔭權管治班子信心全失了。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投稿,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