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陳水扁2010年真正破敗        文•穎璣   

   

 

    先此聲明,小弟可是香港人,現居美國而對臺灣政治亳無關係。昨夜上網之際,從某八字網站看到陳水扁之出生日期,抱研究心態而己。
 

 


    日主巨門坐命,符合律師之格局,夫妻宮太陰,他太太漂亮則見人見志了。2000年大選,命主行正火貪格,太陰化祿在辰宮亦即2000年流年。而流年庚辰化祿於太陽而成双祿交流於本命事業宮和流年命宮。

    今年2008命主是非極多,大限巨門化忌,而流年不論宮干或天干亦應於天機化忌,沖起大限巨門化忌。亦即應了巨門官非之劫。

    至於命主有事或否,2009文曲雙化忌,命主可以健康抱恙為理由而渡過,相信得待2010時才是真正破敗之年開始。2010天同雙化忌於流年,但不要忘記他的火貪大限還沒走完。待63歲以後進入戊子大運而天機化忌於大限命宮,才正式符合火貪之暴發暴敗吧!
(本篇完)

 

穎璣網誌:http://hk.myblog.yahoo.com/marcfxs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