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寫這篇「編者的話」時,正是10月31日晚上'Halloween'之 聲不絕於耳之際,令編者感慨良多!

 

    編者自問不算古老的人,但看到大家都在興高采烈慶祝神祕教派召喚「死神」及在年內逝世死者的靈魂的「死節」時,心中總有點戚戚然。雖謂此節日已與11月1日的「萬聖日」(羅馬教廷定作紀念教會史上一切殉道聖徒的日子)前夕的「萬聖夜」混為一體,但現在流行的裝扮、玩意全源自該邪氣十足的教派。試想想,"trick-or-treat",不給糖果就遭詛咒,意識上不是很不妥當嗎?一般人可能不懂,但當教會學校也來玩這玩意時,是否太過份了一點?當大家都認為魔鬼不再可怕,而是可親的話,世上還有黑有白,有正有邪嗎?

 

     就如今次金融海嘯,那些始作俑者的財經翹楚,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作供時,也自言已當自己把靈魂賣給了魔鬼。為了天文數字的花紅,為了亮麗的業績,為了滿足董事局對企業利潤每年急速增長的要求,為了達到上級訂下的每月每星期銷售額,為了保住飯碗,為了……,極高風險、危機四伏的金融產品,於是一層一層、一浪一浪的被推廣開去。

 

   當看見無線電視劇中郭晉安飾演的大反派,其坐在獄中床上展現魔鬼復活似凌厲眼神、展現報復奸笑的劇照,被眾多中學生在網上下載作手機牆紙時,編者心也寒了……。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投稿,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