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趙敬賢師傅其他文章

                                       文•趙敬賢 (子曦)   

 

 

麥奧對壘 誰勝誰負

   

   

    金融海嘯方興未艾,香港人都不忘把責任「交」出來。 把成績收回去。 於是最大的責任贏家當然是政府。 一通迷債,一會擲蕉……還有生果金。 學著通天老友的玄學聯想智慧……莫非呢期,開的是「生果帳」? 可惜都是爛生果。 一條爛蕉,和一個生蟲的蘋果,要如何選擇才好?

    離開本地的是非,我們何妨遠走花旗,看最令人期待的麥奧大戰。 在京奧期間,子曦曾聽到一些另類猜想頗為有趣,不如學學做記者,也來一個“對戰八一八”吧!呵呵~

    話說北京奧運會上,花旗國盡失威風,也輸掉了實力。 一個游泳比賽中,雖然得了十多面金牌,卻被一人拿去了大半,叫人不禁嘆一句「咁都得」?! 多年來,花旗國一向獨領風騷的田徑項目,男女飛人成了加勒比海小國囊中之物;接力短跑賽事中,男女子雙雙跌棒,弄得連上頒獎台的資格都沒有。 於是有口痕友說: 「這樣差勁的交棒,如果今屆政府都係咁就大鑊囉!」。

    無獨有偶,其中一位尊貴的準總統先生,也是來自小國的黑人後裔。 會不會如奧運飛人一樣,凱旋而歸? 以子曦而言,誰做都沒有兩樣……但相信水深火熱之中的花旗國民可不是這樣想,他們會怎樣選呢!確然耐人尋味。


    2008年已經進入下元八運,艮為山,亦主少年人,據猜測二人的勝負關鍵可能也取決於年輕選民的支持度上。 奧巴馬在預選中得勝,亦因得力於年輕選民的支持。

    事有湊巧,共和黨召開大會提名老麥參選之日,南方傳來陣陣風聲,把花旗的總統先生和兩位準總統都吹去「救災」。 於是大會上,總統夫人和老麥夫人都要出來站台,出現一片「孤兒寡婦」的氣象。 於是又有人說: 「孤兒寡婦,如何可以撐起一頭家…!」。

    大家也來猜有,麥奧二人,誰勝誰負? 答案很快就會知道。 
(本篇完)    

 

趙敬賢網址:www.tsehei-utopia.com

趙敬賢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