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很快地,又是新一年的開始了。編者在此祝願大家,09年事事順利,身體健康,如意吉祥!

 

    這幾天,各傳媒都大篇幅地回顧 08年各個範疇的大事,又選出各個組別的風雲人物。編者無意越俎代庖,但很想提及兩個人。

 

    第一個是大熱人物——陳水扁。經常「阿扁」「阿扁」自稱的「台灣之子」,卻原來是「台灣之恥」,貪污事件越揭越臭。真不知當年一直支持他的眾多熱血大學生,今時今日將如何自處。現在更牽連及他身邊的另一「權霸」——弄權之霸李登輝,相信好戲還在後頭。若然揭出李登輝原來是日本特務,想必轟動全世界矣!

 

    第二個想講的人物是比較冷門的——李澤楷。提及他的原因是香港人對他的看法相當統一,這點在向來爭拗聲此起彼落的香港來說,是相當難得的。香港人,下至販夫走卒,上至富商巨賈,老至阿公阿婆,都相當一致地對他多次在「電訊盈科」玩弄的財技表示不滿,相當一致地厭棄。例外的可能是他的父親或幻想嫁入豪門的美少女吧!李嘉誠先生一句:「Richard,佢係好人嚟嘅」,至今仍膾炙人口。當然了,奸到表面可看出來,令人知所提防,相對於不斷透過合法增持減持旗下上市公司股份而攫取暴利的父親大人來說,小兒子實在是好人一個也。

 

    再由李澤楷旁及一手引介他出掌電話公司、自嘲「青樓名妓」(只侍奉有錢人?)的「我,張永霖」,及時刻以李澤楷為假想敵的「666王維基」,兩人在「亞洲電視」主演的鬧劇,比主催商戰的電視劇集更為精彩。諸如此類,諸如此類。

 

    08年太多奸狡,太多欺詐了!希望 09年,不一樣!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投稿,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