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牛年伊始,謹在此祝願大家事事如意,龍馬精神,鯉躍龍門,虎虎生威,身體健康!

 

    剛從傳媒聽到一項統計資料,謂中國的網民數目不斷增加,現在每四個人中已有一個有上網習慣,而且上網人數仍在急劇增加。

 

    又據國內互聯網巨擘、《阿里巴巴》的大老闆馬雲透露,他曾邀請國內一個首富級人馬與他打賭比賽業績,對方亦有意一較高下,後因事未能成事。馬雲說就算真的打賭,他必勝利,皆因對方要提高營業額要購置很多很多電器,而他,只需多買一台電腦就是了。

 

    的確,現今這個年代,要成功要取勝,已不一定要靠雄厚資本、靠行業壟斷的了,赤手空拳的小子分分鐘可以戰勝巨人,致勝之道在於才能,在於思維,在於毅力,在於堅持。共勉之!

 

    今卷開始,我們推出「今日四柱八字」「上架術數新書一覽」的欄目。前者方便大家檢索當日四柱八字,後者雖亦設與圖書有關的分類廣告欄,但主要還是希望為大家提供中港台術數新書的資料,希望為推動兩岸三地的術數發展略盡棉力。匆忙中推出,尚在很大改善空間,希望各方不吝指正,亦歡迎各書店、出版社提供最新書目,共同耕耘這塊園地。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投稿,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