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tcw.jpg

 

「聰明子語言木訥優容,享安康且膺封誥」


    語言木訥,向來就給人一種愚蠢不聰明,甚至是呆子的感覺,但如果是木訥又加上有優容的話,便是說明了一種很深層的人性狀況。


    「木訥優容」,大概是外表看來很謙虛老實,給人的印像有點沉默寡言的,但其人容貌卻又自然優雅,一點都不會給人古板呆笨的感覺,這就是所謂的「木訥優容」了。


    另一句:「享安康且膺封誥」,在古代裡是指受到皇恩,得到封號和官位,在現代則其意思是能夠在大公司、大機構裡得到高薪厚職。


   
總之告訴你,一個聰明人,他必定是外表要有一種穩重的相。比如說,他的口相要有厚度,屬於方型便最好了,其次是眼要藏神,眼光不流露,鼻子要生得直,不見骨,鼻頭肉厚,絕不會尖勾薄削。最後要說到下巴了,下巴要厚和闊,這樣便最能反映出他的忠厚和待人真誠之本性。(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