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邵志榮其他文章

                                       文•邵志榮    

給曾俊華司長的信

曾俊華司長

 

     在迎接二○○九金牛現寶的這一刻,仍然不能抹去海嘯的陰霾,金管局局長任志剛在宣佈外匯基金投資結果的時候,更煞有介事地警告著,海嘯的第二波實不容忽視,真的為普羅大眾的工作、生活為之擔心起來。


  而那邊廂,我們的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先生,正在大搞預算案的宣傳諮詢,筆者實按捺不住,提筆幾句,向曾司長提一點與財政狀況十分關係的建議,敬希曾司長本著全港市民的切身利益,做多一點點。


  
依然記得上屆司長唐糖接任之後,香港經濟和金融的轉變,政府多方面的減免,市民都各得一糖,令人懷想唐唐官仔骨骨的瀟灑形象,風度翩翩,魅力依然在心中。


  我們尊敬的曾俊華司長,事實是個有實幹,有能力,而且挨得鹹苦的人馬,早在曾特首的旗下,亦有多多的拆彈成績,為香港立下之汗馬功勞不可埋沒,故此,睇落仍帶幾分蒼涼、幾分勞累的感覺,加上忘我的工作,疏忽了自我的照顧,令到蒼涼的形象更令人擔心。作為香港的財政司司長,這並不是一個恰當的形象,睇落有的似東莞的中小企老板。唉,大吉利是,唔該司長你執執個Look啦,全港市民睇你食糊架,你的形象係港人的信心,你的言論係港人心態的指標,一個政要官員,做也不能依自己的性格、感受去做,去講,我明白你好有個性,好有原則,但你係做緊財政司司長,係香港的財政司司長,並非你自己曾俊華,你的言論,尤其公開的言論,請搵人執一執至發表啦,一個領袖在逆景中要有自信,要有胸襟,要有強勢的氣魄,才能帶領港人走向光明。

 

一市民 智榮居士(本篇完)

 

〔不才見識淺薄,各位高明請賜教。電郵:[email protected]


邵志榮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ewin

邵志榮電子郵箱 : [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