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所謂年年難過年年過,轉眼又已一個月了。奧巴馬的蜜月期不知可維持多久,但聽其言觀其行,泱泱大度,的確有領袖風範。希望他真能帶領美國脫離困境,連鎖影響下,大家快有好日子過吧!

 

    日前拜讀胡孟青小姐於免費報紙《am730》「談財經」專欄,題為「巧合的時間與周期循環」的文章,深受啟發。文中提及二十四節氣影響人類的思考與行為,以及六十甲子循環理論。她又指出:「宇宙的自然規律,蘊含著與投資市場趨勢轉變極重要的時間周期……」「巧合的是,市場的波動有如人體脈搏的跳動,其數據與規律同樣有跡可尋……」「相信十年循環周期理論的投資者,都會傾向從時間找線索,在上世紀初,最著名大炒家之一的江恩,其分析理論的重要基礎,就是結合時間與周期循環理論,有傳他曾經到過中國,瞭解曆法對當時主要靠務農維生的人民生活節奏之影響,研究出四度空間與輪中之輪,通過年月日時的分析作出預測……」。最後她說:「有興趣根據訊號出入市者,也不妨留意,在每年二十四節氣日子的市場變化,再利用所累積數據作為統計基礎,化玄學為科學。」(原文請參看http://www.am730.com.hk/old_issue/issue/2009/200902/20090224/default1.html?startpage=29)

 

       其實,不論玄學界或財經界,早已有不少人朝著這方面而努力,相信不久後即會有傑出者破繭而出,卓然成家耳!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投稿,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