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11)——

逆水行舟 

    新春過後,收到一舊客戶來電,要求一起共同選擇新居,事緣這客戶所住之單位風水甚差,乾坤兩宮皆損,兩夫婦不論錢財及健康均出現問題,住了多年,每況愈下,所以,不得不放棄這三仟多呎的獨立豪宅了。 

    但以八字論命,這客人需為發明家兼實業家,但人生當運的高峰期已過,現在逆運中,真係宅運相配,永不遺漏,現想尋找當旺吉屋,談何容易。


    因這單位正在放盤中,不想出任何的問題,所以,日後再論這單位之風水得失了。

    宅主在找我之前,其心目中已有鎖定的單位,祗是想知風水如何,能否丁財兩旺而矣。於是約定後,便到新田一剛建築完成的大型豪園實地擇屋了。

    剛好這豪園數天前才到過,對巒頭理氣皆有印象,祗是現這客人所選何單位而矣。


 

    在選擇單位期間,在下有一同學仔隨行,其問曰:「我們已行數條街道,已觀拾數單位,但發現每街道有屋兩排,為何總是上排門前所泊的車較平,而下排單位的車較貴較靚?」在下笑道:「你先看巒頭再下盤格之配合理氣,便一清二楚了,一排是配合巒頭旺山旺向,一排是上山下水兼開敗門。」

    最後,在下選擇了一三仟多呎的單位,玄武有靠,龍虎有力,明堂寬闊而開揚,又沒有風吹氣散之局,理氣則為旺山旺向,大卦則收黃氣為主。

 


   
另在別處豪園也選了兩座合共三仟呎的獨立單位打通而用,巒頭理氣皆配,也為旺山旺向,大卦則收白氣主,門前面對一泳池,單位地在水口,也收逆水,主速發,但局勢則較之前單位為小矣。

    單位已選定,功成身退了,往後事宜則由客人與業主所處理了。數天後收一來電曰,數單位之業主因某些問題,總是談不成事,現要重新尋找了。唉,不在運中有如逆水行舟,
唯有盡人事應天命了。(本篇完)
                                                                                                                                                  

陳萬成網址:www.fengshui-icon.uwants.com

陳萬成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