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tcw.jpg

 

「患難中能守者,若讀書可作朝延柱石之臣」


    這是說,在患難中能夠守節義的人,每每也是個有學識修養好的賢能之士。這類人的面相,一定耳厚垂珠,耳朵輪廓分明,眼睛黑如點漆,而且有威藏在其眼神之中,咀形多數呈一字,但卻咀的上下有肉,所謂崖岸不走是也。還有其咀平常不會隨便開合,常保持閉合,更顯得有力。


    另外其人的一對眉毛,也甚有威勢,同樣呈一字眉狀,這表示其之忠義和守持原則的態度,絕不會輕易放棄。


   
其人的鼻子一定是不偏不倚的,就算生得不太高挺,也會是很正直,鼻骨起而有肉包。


    說話的聲音長遠,首尾音都平均,不會一時大聲一時細聲。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