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己丑年是適宜冷靜之年        文•區晉豪   

   

  

    新的一年剛開始,但環境氣氛感覺,以乎並非開心的一年。幸好農曆年初期間,香港的天氣非常好,晴朗而有陽光的日子特別多,能夠紓緩一點灰暗情緒及增加運氣。有些人仕己經在農曆年前被公司裁員,現在正等待找尋新的工作,但又不知等到何時才找到新工作,因為香港現時經濟欠佳,公司需要聘請新人的機會較少。在職者又擔心隨時冇咗份工作,就算身體有不適都唔敢請病假,寧願捱病上班。


    今年裡會較多人患上精神情緒病,若然唔預早去留意及預防,恐損健康及損錢財。若然精神健康佳情緒穩定,就容易心想事成,結識人緣特別好。改運方法,平時要注意飲食定時及均衡,爭取多些時間休息,不宜長時間逗留在太黑暗環境生活,爭取在光線充足的環境下運作。平時穿著衣服不適宜太黑沉,但過量太鮮紅色也不適宜,宜清雅淺色為主,當有煩氣事唔暢順,宜走近河及海傍吹吹風,目光向高及向前遠望,自然能收到頭腦清醒效果。


   
未有工作的人仕切忌心亂,就算見多份工作未有回音,也應該冷靜等待,或可能嘗試降低自己的要求,如果自己及與朋友合作去創業不宜太心急行事,應該預計清楚資金及時間性,需要量度回報時間。若然資金不足夠,寧願勿太心急去創業還是守舊為佳,有些朋友將所有積蓄全部拿去投資而放棄找尋工作,若投資失利損錢財也增加自己的煩惱。


    己丑年屬於先難後平穩年,所以在上半年是先求安定,不宜太心急及衝動冒險去決定事情。己丑年的秋天屬於轉角及改變的季節,若然之前運程好唔順意,秋天過後就回復穩定。但今年秋天也是最波動的時間,若然不作預防及小心處理,恐秋天會有損失及帶來煩氣吧。
(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