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tcw.jpg

 

「安樂中若忘者,縱低才豈非金榜青雲之客」


    此形容一個人,很容易便會得意忘形,或易於自滿,當好境來臨時,便會忘記了自己身處何地,心生玩樂之意向,如此必難有大出息矣。


    說到這類人的面相,一般都是雙眉欠力,有八字或尾端下垂之勢,欠缺了一點勇往直前的氣概。做起事來亦不太認真,有玩玩下的毛病。


   
每一個人都求安樂,但安樂並不是這麼容易便為求取得到的,往往是身經多重困難,才能達至。如有人取得安樂,便即忘卻以往的艱辛,也忘記了過往跟他一起捱苦的朋友或親人,如此,其人便更不要得了。縱使他得到一時之名利,但也不會很高,更不會踏上青雲之路。這種人的面相,每多面皮青薄,或面無三兩肉,眉弱眉淺,或眉毛黃薄等,又或者耳後見腮(腮骨太外凸),如此之人,忘情負義居多,故難有大成就。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