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這幾天忙得人仰馬翻,寫這篇「編者的話」時,腦裡塞塞的,失水準的話,請各位不要見怪。

 

    最近與友人談及某些事,友人謂:你在這行這麼多年,見了那麼多事,應該看化了,為何還是這麼好火?

 

    其後回想起來,真的,為何還未化?還是這麼好火?還是那麼好抱打不平?

 

    可能是,心中仍有一團火,希望這項中國優良傳統文化能繼續發揚光大吧!

 

    編者對中國各門術數只是略懂一二,但既然因緣際會踏進這門檻,也就已當自己是其中一份子了,故凡見到術數中人因心術不正而幹出種種失德行為時,特別憤慨。又,當看見一些人扭曲事情卻又侃侃而談時,格外扯火。

 

    某晚聽到「新城財經台」徐錦堯神父在其節目「金錢以外」中談及,身為基督徒的香港大商家做出了不公義的行為。說著說著,徐神父不禁哽咽起來,編者當時深感共鳴。徐神父當日大意謂,有一隻雀鳥,晚上只需棲息在一條樹枝上,但牠竟要霸著整個森林不讓其牠動物落腳;一隻老鼠到河邊飲水,竟說整條河是牠的,不許其牠動物前來飲水,而香港的大商家有些身為基督徒,卻竟然不顧公義這樣做,很令人心痛。徐神父雖沒明言指何人,但矛頭直指要私有化電盈的李澤楷吧!

 

    編者不是教徒,但喜歡邊聽電台邊在電腦前工作,雖沒有追聽,但對徐神父星期一至五每晚短短五分鐘的說話甚欣賞。因寫這篇文章,上網欲找些徐神父的資料,卻發覺他原來有一個網站,可在以下網頁內收聽該節目的重播。

 

http://www.livingspringfoundation.com.hk/page14.php

 

    大家不妨聽聽!(以上一段說話,執筆時仍未上載,但相信不久後就可以聽到的了。)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投稿,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