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tcw.jpg

 

「鄙吝勤勞,亦有大富小康之別,宜觀其量」


    一個人生性鄙吝,最易在其面相上看到。首先,是鼻子。鼻小的人較小家小器,這以鼻小鼻孔又小者為最多,如鼻孔細如針孔,便是個守財奴。另外要看看其人的手相了,手指不曲為佳。若然是木與土型掌,掌形較長,手指則以小指為錢財之反映,若然曲而不直,主屬於自私而不拖別的人。


    再看看其餘面相部位,耳朵也要分析一番,皆因耳要厚為佳,若是耳薄,耳孔太小,耳門不起的人,是個鄙吝之人。


   
如果是要看命中是否有財,一般很易看,看顴鼻便知曉。但今次所說的是勤勞而得財運之人,其相又有其獨特之處,其相會鼻子高,但鼻翼細小,這便是個因極度節儉而致富者的相。但其人不能大富,只能小康,因為只求安穩而不夠勇氣去闖,故未入大富之列。一個人如節約興家,富而長遠者,其必有顴鼻相配,但亦會鼻翼細小而大打折扣。 

 
    如不從相入手,亦可從其人的平時待人處的氣量,來作比較,氣量大者富大,氣量小者財輕。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