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12)——

風水屋之選擇 - 早搬早著 

 

 

    有一客戶正在決擇時刻,賣了現在所住之單位或是繼續住下去,為了這問題而煩了多時,於是便找在下堪察風水來作過決定。事因這客戶自從搬入這單位後,宅主夫妻兩人,一直未好過,財困更不用說,身體及感情皆出現問題,丈夫之廠房更年年蝕本,欠下巨債。


 

    客戶先給在下宅中之人有關資料連宅主之時辰八字在內,先看宅主命中如何及其運勢,開盤一看,身旺食神生財局,任財官是也,女強人之命,但好運已過,運在逆運中,煩矣,每事皆不吉,另,住後二十年皆辛苦了。

 


   
到達約定時間當日,在下提早到這屋邨細看其巒頭外局,站在平臺之上,風從東面佛堂洲吹來,勁風連人都可以吹動,而多座大廈之排列皆為菱形,基本上每座大廈都有部份單位受到角沖成煞,若遇上宅中之理氣或流年不吉,必有血光之災,一刀之應矣。

 

 

    下盤格之,零三年底入伙,七運樓上山下水格局,八運財星入囚,門納 13 之氣為破財門,錢財難聚矣,單位大窗對出收 92 之氣,而對正另一大廈之角尖,一刀之劫難免了,血光之災矣。宅主回答曰,手術正在排期中……!!!!


 

    真係見到都頭痕,不需動用玄空大卦格之已有決定,如此格局,開破財門兼財星入囚,巒頭成煞及風吹氣散,這單位還是早搬早著,遲搬要食藥,今回真係宅命相配而衰到貼地,就算無運行,找間平安屋總好過如此敗局。

    宅主清楚宅中的吉凶後,已決定賣樓搬家了,但宅主獨愛將軍澳區,尤其這中心,在下回答曰:無問題,將軍澳區旺盤多的是,這中心也有數座某些單位可用,放了你的單位後,再慢慢選擇當旺之宅吧。
(本篇完)
                                                                                                                                                  

陳萬成網址:www.fengshui-icon.uwants.com

陳萬成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