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朱樹松師傅其他文章

                                              文•朱樹松 

 

奧巴馬命懸一線

 

 

 

          

    在世界性金融風暴陰霾的籠罩中,一匹雄性黑馬,真正的黑馬在風暴的源頭地脫穎而出,臨危受命,肩負起力挽狂瀾、解世界于倒懸的重任,坐上了日漸衰退的世界霸主之國的總統寶座,走上了為期四年的總統征途(2009年1月至2013年1月),他就是美國歷史上第一位黑人總統奧巴馬。

    奧巴馬1961年8月4日生於美國夏威夷檀香山,出生的具體時辰不詳。

    奧巴馬生成命運的理論規律基礎是這樣排列的:

 
年  月  日
辛 乙 己
丑 未 巳


逆行10歲大運
甲 癸 壬 辛 庚 己
午 巳 辰 卯 寅 丑


   
根據地運,在奧巴馬44歲時進入八運。隨即交45歲七煞卯支運,50歲交傷官庚金大運。

    奧巴馬的生日組合,缺少時辰,但從年月日的組合上看,應該是屬於七煞格的。日元己土坐下正印巳火相生,又處旺地,年月地支皆比助日,又適逢八運旺土當運,乙木七煞雖坐木庫未土有根,受八運艮土和年支同時沖旺,但也略嫌不足。日旺逢煞,得卯煞以填乙木不足,煞旺日強貴氣升騰,故在卯運末能入主白宮。但遺憾的是欠缺旺盛財氣培基生煞,貴氣無根,虛浮躁動,雖白宮「勁舞」,使盡吃奶的力氣,多恐是費力不討好,事與願違,不但救不了倒懸危勢,還可能「火上加油」,添亂遭謗。最怕是自公元2009年6月14日後,運氣引入庚金傷官,與乙木七煞矛盾激化,再加上明年(2010年)虛歲50進入庚寅大運,在運頭上又值歲運並臨,寅巳半化刑局,八運厚土助傷發威,筆者已經感到後運的危險或早或晚將要降臨到奧巴馬身上。奧巴馬的運氣是見「兌」必傷,聞「雷」有害,若不謹慎,恐要任內「半途而廢」了。嗚呼,痛哉!如欠缺的時辰生於有助,或可緩解。但終歸會發生不測,只不過是程度有些差異罷了。輕則或可完身而退,當屬萬幸。

   
從奧巴馬的運氣上推測,筆者雖沒有見過奧巴馬,但感覺奧巴馬的雙目中,或有一目可能有一條隱約「紅線」會橫貫在眼球中(也或許雙目都有)。若果如此,當助凶運。

人的運氣往往是和地運相符合的,美國衰運已始,總統力量再大,也擰不過自然界的規律,更何況總統本人的運氣正在登臨險峰呢。吉人才據吉地,吉地唯養吉人,這是運氣的規律,反之亦然。


    還是那句話,政治家所公佈的生日是否準確呢,只好這樣吧。
(本篇完,執筆於2009年5月30日於濟南 ) 

 

朱樹松網站:www.sdtv.cn/zsslh   

 

朱樹松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