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郭向明師傅其他文章

                                                

 

占卜瑣記(二)                 文•郭向明       

 

  

    一位女客人前來問卜,租樓經營美容院,問該屋風水吉凶。占卦日期為丁亥年癸卯月己亥日。


    卜得火山旅之火水未濟

 

         勾 兄       —   己巳火

         朱 孫       //    己未                    

         青 財    己酉金     

         玄 財        丙申金         戊午兄   官

         白 兄        丙午火  空  戊辰孫    

         螣 孫   //   丙辰土  空                  父

 

    財動兄弟必破財,又因三爻動劫伏官之故。可斷屋內人口必然受損,但受損之人會在屋外往生。不會在屋內。因動出外。事情便發生在屋外。


    四爻為門戶,本來財臨門戶必納財。無奈己亥日占卜。甲己截申酉。財源被截。財不入門。這間屋租落難以維持開支。就算肯去守也做不長。因官和父母都在伏爻,我建議她另謀別處為上策,可是她說已付了一個月訂金,如果反悔不租還需支付地產經紀佣金,她始終在捨不得破財的心態驅使下決定搏一搏。


    果然不出三個月。她面帶倦容地來告訴我,她已結業,現時心境很傍徨,想再卜一卦問下可否再租別處繼續創業,我微笑著說:你還是等惡運過了再來占卜為好。這次她言聽計從,連聲道謝。 (本篇完)

 

 

郭向明網址:http://kwokyueming.pc86.com

 

郭向明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