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tcw.jpg

 

「弗以見小為守成,惹禍破家難免;莫認惜福為慳吝,輕財仗義儘多」


    有些一成不變的人,抱著成見,執著於一點,又小家小器的人,往往會引致家運不濟,其人之相,顴骨粗露,兩眼暴突,雖然是額頭高照,鼻上山根豐滿,但根基雖厚而欠缺品行,故而易闖禍。若說破家,便會加上眼蓋的「田宅宮」太過浮腫,如此便會家宅不寧,再加行為乖戾者,於是家破亦不為奇矣。


    有一類人,做每一件事情都會想到後果,珍惜眼前每一件事物,不論其大與小,都不會輕易放棄。這有點像現代一些環保人士,或保護自然生態的學者。他們都是屬於這一類人,對於浪費資源的所有行為,都會採取反對行動。


    就算是一個普通的人,其處處表現出珍惜身邊事物者,都是一個能享福的人。將來必有好福報。也不要以為這種人生性慳吝,其實反而會很不計較,往往幫助別人而不計得失,輕財重義,因此必得好福報。


    其人的相格,鼻孔圓收而鼻頭豐有肉,眼齊齒密又咀厚唇紅,如此乃助人而剋己的人物。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