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15)——

狀元文昌屋

 

    今次堪察風水之單位,位於粉嶺火車站走拾多分鐘路程的碧湖花園,附近有數屋邨都齊集於此,所以密度都相當高,帶點壓迫感。

    到達屋苑後,先見到一大型商場,而各座大廈則在平台之上,觀其商場之環境,即有點退氣之感覺,但尚算有點人流,下盤格之,以局為向,整局為癸山丁向,七運落成,七運局,雙 77 到座 86到向,坐向皆失運,難怪有退氣之感覺。

 

  


    但整局為右水倒左,從坤宮 68 來水,巽宮41消水,也配合來水要吉消水要衰之法,而商場大門開於坤宮,門前有一大型噴水池,收當旺之氣 68 兼動當運財星,也配合零正之法,多種因素以達致力保不失之效。

    話說宅主之單位又如何,單位光猛而開揚,巒頭外局收黃氣為主,門納 14之氣,大卦則為風山漸卦,可惜當運財星於單位之實處而閉之,所以便可斷之,這單位利文昌而不利財,實為一文昌屋,大利讀書之人,出文官秀才,也利作家,出版業之人,若與時配合得宜,隨時出位九優狀元,另也利名氣。

    宅主答曰:對,太太修讀法律,考得多個 A,較少同學如此,另在下喜愛攝影,尤其植物和小昆蟲之類,多次參賽皆獲獎,財運嘛,則平平矣。

    得知斷事之盤無誤後,便可趨吉避凶之佈局了,首於當運財位配合玄空大卦置一動水趨之,並將床位移於吉處。

 

  


    兩星期後,宅主開心告訴在下得了一筆意外之財,另宅中執過位後每事皆順,謂今次有效了。在下好奇一問:之前已有風水佈局?? 有,不過唔多 work。噢,原來如此。

    數月之後,到了在下寫這文章之前,再次問宅主:門納 14之氣,流年 2黑到門,流月 3碧到門,閣下家中可有破財、爭拗及太太精神緊張之事?宅主回答:有呀,家中置換電腦及傢俬等事,破財數萬。另太太修讀另一課程而需要考牌,所以帶點精神緊張了。至於爭吵之事,從來祗有被罵而不會還口……哈哈,有趣。
(本篇完)
                                                                                                                                                  

陳萬成網址:www.fengshui-icon.uwants.com

陳萬成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