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吳佩孚師傅其他文章

                                                 文•吳佩孚 

玄學術數隨筆-- 

 

 

𡃁模命

 

 

    近期𡃁模旋風可謂越刮越烈,威力厲害過九號風球。每日各大小傳媒都會爭相報導她們的新聞。風頭可謂一時無倆。當中有些傳媒希望藉玄學角度去分析她們的命相,所以特來訪問筆者意見。

 

    記者朋友是這樣來問的:吳師傅,𡃁模們的命相有什麼優勝的地方,何以她們會出名呢?

 

    首先這個問題本身已有不正確的地方,因為記者已假設條命好才會成為𡃁模,然而事實當然未必。縱使能出名於一時也未必一定就是好命吧。從命理角度看,名氣不一定和福祿成正比。

 

    筆者試舉個例子吧,如說已故人稱九龍皇帝的曾灶財先生,是一位出名的人物,相信沒有香港人會反對吧。那麼,他是不是一個很好命的人呢?讀者們自然心中有數。

 

    筆者認為其實𡃁模只是一班青春少艾當上模特兒的工作,然而只要肯露肯搏肯上鏡,自然會成為傳媒焦點,多了人注意又有何出奇呢。當然,還需要看當時社會的風氣及傳媒的態度才會造就這樣風光的𡃁模行業。可以肯定的是不顧一切的暴露身體是𡃁模們的特點,從她們公開場合的狠露可見一班。

 

    到底具這樣特性的女命八字如何看出呢?原來大凡身弱財多/財壞印/財露出,皆和露肉性感有關,如果再加上傷官特性的女命,就更加肯搏到盡去表現自己的天賦本錢。

 

    筆者就以三位𡃁模代表的八字去跟大家印證一下吧!

 

    (一)趙碩之:丁卯年、辛亥月、辛未日。辛金日元,生於亥月休囚身弱,屬於傷官格命。地支三合財局年干獨殺透出可收金白水清之功。故此人靚兼出名也。

 

    (二)周秀娜:乙丑年、辛巳月、辛酉日。辛金日元,生於夏火巳月。地支三合金局八字專旺財破印為忌。年上乙木頓成殘花敗柳,壞了金格清純之氣。雖然能以金局全光而具名氣,但論為貴氣差天共地矣。

 

    (三)Kama:戊辰年、癸亥月、乙亥日。乙木日元,生於亥月大水之時,全局汪洋水旺木飄,女命飄泊出身艱苦父緣單薄,年柱財強出身早書緣差,命運令她早出社會拋頭露面賺取生活而已。好命乎?苦命乎?筆者只能感嘆一句:「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本篇完)

 

 

 

吳佩孚網址:www.ngpuifu.com.hk

吳佩孚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