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文•駱思嘉        

 

    今年香港的夏天,好像特別翳熱;香港的玄學界,亦復如是,火藥味甚濃也!

 

    若謂,不是你在揭這踢那、攪風攪雨,豈不風平浪靜?

 

    非也,有些事情若不及時制止,情況只會愈來愈壞,事情的發展只會愈來愈荒謬。

 

    經陳振聰一役,加上久不久即傳出的各項醜聞,香港玄學界早已面目無光了,恐怕再難接受另一次更大衝擊了吧!

 

   其實香港術數界人才濟濟,臥虎藏龍甚多,若認為經常在傳媒上曝光者,即代表香港玄學界的全部,實在是很片面的想法,但也正正是香港普羅大眾的想法。

 

    其它的不說,單論《新玄機》現在及以前的作者,很多都是編者因工作而認識廿年以上的朋友,包括區晉豪、伍立群、吳鈞洋、邵志榮、觀龍、陸毅……等等。不是說他們肯為《新玄機》寫稿就說捧場話,其實是眼見他們這麼多年一直孜孜不倦、敬業樂業,並非欺世盜名之人。若非對這門學問真的熱愛,單做門面功夫是撐不了廿年的。然乎,不然乎?

 

    特別是吳鈞洋師傅,一直以來都是由編者處理他網站、網誌的稿件的,故知之甚詳。吳師傅不懂中文打字,洋洋灑灑好幾千字,全靠手寫板一字一字地寫下來的。老實說,吳師傅的文章別具一格,一般讀者會看得很辛苦,女讀者也未必喜歡,但追看他文章的網友卻又真的不少,其中一個原因看來是他所預測者,每有應驗。就如最近,他即準確預測了香港股票市場的起跌,甚至是恆生指數的變化!網友不妨透過本網blog特區的連結,到他的網誌中了解情況。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投稿,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