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暴風雨前夕(二)        文•區晉豪   

   

    五行變化多變異,五行相生,五行相剋。萬物皆五行,例如水旺火弱或火旺水弱,都容易產生很大變化或演變成災禍。今年踏入秋冬兩季即8至12月之間容易有突變,除了要小心及注意經濟有異樣,世界性天然災禍也特別多及嚴重,我們值得去關心及留意,或盡可能去預防。

    現今地球暖化嚴重,南北兩極有不同程度的氣候變化,因為變化劇增,產生不尋常的災害怪現象,溫度上升影響山川河流及海洋,對人類有不尋常的長遠傷害。除人類之外,其實在陸地上或水裡的動物,以及天空飛翔的雀鳥,也受到影響或數量不斷減少。

    下半年即8月後影響地球最嚴重,強烈颱風及暴風吹襲,降濠雨量多及水浸,山川河道山洪暴發,雷電觸發火警,嚴重山林大火,雪崩或暴風雪侵襲,強烈地震及海浪衝擊等。

    除天然災害外,人類開採挖掘礦藏,因開採過度而產生重大地質變化,長遠也威脅人類的性命。

    現今社會天文料學雖然已很先進,但也很難百分百有效去預防災禍,或減輕人命損失,例如巨風吹襲,密度厚的降雨量,突如其來的地震,令至房屋及橋樑倒塌,造成人命嚴重傷亡。最近8月台灣受到強烈風暴吹襲,造成近年最嚴重天災,令致很多百姓因這次風災,損失家園及至親人,有多條小村鎮被洪水與山石流淹沒及沖走。這場風災除損失之外,死亡人數也不少,令人心痛及惋惜。除台灣外,中國大陸及其它落後窮困的地方,未來也容易受天災影響,除加強預防外,也應該去保護地球及推廣環保意識 (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