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謝翹楚其他文章

張智霖袁詠儀的鐵板命書                             文•謝翹楚     

 

張智霖和袁詠儀    

    早在1998年,「靚靚」( 袁詠儀的暱稱 )接受傳媒訪問時,就透露曾找鐵板神數推算過,指她「寧瘦勿胖」,否則便會多病痛。當時,她由100磅增至108磅,結果病足一個月,兼患感冒、發燒,後來減去3磅,立刻無事,令她不得不信。 

    其後記者問到:神數有否推算她的未來丈夫生肖呢?「靚靚」表示有透露過,但被追問是否跟其男友張智霖一樣屬豬,她則不肯說。( 載於1998年8月18日,《東方日報》C7版、《星島日報》E12版、《香港商報》C12版 ) 

    到了2000年,張智霖和袁詠儀的婚訊曝光,圈中人感到有點突然。因為,二人年紀並不大( 均為廿九歲 ),且演藝事業如日方中,難道不怕歌迷、影迷流失嗎? 

    據傳聞,原來張智霖曾找董慕節批過命,對方指他和袁詠儀最好在三十歲前結婚,否則日後感情極可能起變化。由於兩人對這段感情都很珍惜,因此他們才決定在2001年結伴赴美國拉埋天窗。 

    最後,列出二人的八字以供參考。張智霖於1971年8月27日生於香港:

 

 

 

 

 

 

 

 

 

 

 

 

 

 

 

 

 

 

 

 

 

 

 

 

 

 

 

37

27

17

7

 

 

 

 

 

 

 

 

 

 

 

 

 

 

     袁詠儀於1971年9月4日巳時生於香港:

 

 

 

 

 

 

 

 

 

 

 

 

 

 

 

 

 

 

 

 

 

 

 

 

 

 

 

31

21

11

1

 

 

 

 

 

 

 

 

 

 ( 全文完,2009年9月)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