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趙敬賢師傅其他文章

                                       文•趙敬賢 (子曦)   

 

 

2009年預測報告   

 

    

    2009年已經過了大半,新一年的運程書已經成行成市地大賣。子曦此時才把己丑年的"預測"拿出來,不知會不會太晚~~ 其實早已批好,放在"子曦烏托幫"而已。^^ 

    丙    庚    丙    己     
   子    辰    寅    丑
(-) 

    庚金為一年之元神,力弱而無氣,可斷非豐盛的一年,宜守不宜攻…… 亦非一無可取。


    此八字五行全,有平穩過渡之意。

    日元氣弱,兩殺夾身,從2008年可見,政府管治威信受損,施政上仍持續經常地被挑戰。金融海嘯以後,世界各國的政府或首長,辦事時都會步步為營,在位者未敢進取施政。有搏手搏腳之患,人心內耗嚴重,社會發展步伐緩慢。

   
>>>回顧過去大半年時間,世界都在風雨之中。香港人當然不能獨善其身。卻未至於受大傷害。立會上擲蕉事年不斷,又有其他大大小小的挑戰,都成為政府的巨大壓力。


    >>>2月份樓宇買賣仍是低迷,4月開始反彈。到了現在,卻出現天價豪宅炒賣。樓市看來已不是小陽春。夏天以後,股市績步回復暢旺,重回二萬點水平。

    全局重心有二: 


   - 經濟發展相信全賴地產及建築行業支持。相信會是明年一支獨秀的行業。


   - 下半年比上半年好。


   
>>>兩點重心都已出現 

    - 天干一片殺印相生。兩殺夾身強根於寅。印星無情,國家對地方的照顧力不從心。此為一不利。


   
>>>除了香港,世界局勢亦在急劇改變。花旗優勢開始消失。

    - 食傷暗藏,洩身太過,人與人或國與國之間的猜疑由明轉暗,比起去年暗湧更多。此外,國民大眾的貪慾不止,下半年的投機又轉趨活躍。敗多成少。此為二不利。


   
>>>不言而喻。呵呵~~ 

    - 殺生太過,丙火華而不實,官訟不息。或許會出現"踢契"潮。此為三不利。


   
>>>慳電燈泡風波,碰巧是"火"的是非。暫未見有踢契潮。

    - 年初,國家地區或將大興土木。建築業。是帶動明年經濟的命脈,雖云帶動經濟,實則是內耗而已。年、月二柱之情不向我。明年將是辛苦的一年,多勞少得之情況嚴重。市民對政府的怨對,將被引化成事事批評。令在位者更難於施行。也就是多做多錯,少做少錯,不做亦錯之局面 此四不利也。


   
>>> 至今,市場失業率仍然高企。

網站連結: http://tsehei-utopia.com/forum/viewthread.php?tid=1713&extra=page%3D1
(本篇完)    

 

趙敬賢網址:www.tsehei-utopia.com

趙敬賢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