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2010庚寅虎年金木相沖                                   文•區晉豪   

   

    轉瞬間牛年就快過去,而虎年快將來臨。五行裡即金水快將過去,木火將來臨,金與水及木與火,五行性質各不相同。每個人的命運與運程,都受制於五行變化影響,倘若在金水流年得到好幫助,運程不錯的朋友,未來踏入木火流年,對運程必有影響及阻塞,相反過往在金水年運程麻麻,運氣欠順的朋友,踏進木火流年,必定受惠及有作為。

    正因受五行轉換變化,全世界的事物都有很大的變動,正所謂太弱留強,尤以經濟工商貿易有轉變,各人都有轉型或新的改變計劃方式,地球生態環境有變化,大自然災害性強,天氣反常,應冷不冷,應熱不熱,各地域呈現雨水偏多或乾旱缺水,強烈風暴,火山爆發,地震及海嘯等,人為觸發火災及幅射洩漏,世界有不尋常的細菌疫症。

    2010年虎年又稱金虎年,金虎即有牙的猛虎,但恐怕是亂吞噬及撞傷人們的老虎。原本五行木是好開始,但又遇金伐木,所以也形成金木相沖情況,及會有阻隔,世界各地恐有暴亂及戰爭,強大國家有經濟貿易戰,國與國之間為求利益多爭拗,似乎有點不安寧感覺。因為金木相沖,即木的五行呈現混亂的現象,木代表人們的思想,每人內心的理想及構思各不相同,認為自已的行為事情會正確,而對方的理念是錯誤或破壞,形成互相對峙,及爭拗官訟旺。

    馬路如虎口,交通事故特別多,及有嚴重交通事故,如火車、船隻及飛機等。

    其實金虎也有其威猛向好一面,能衝破面前的煩氣,未來必有一番新景象。五行有轉變,各樣變動必多,能重新好好去整頓部署及改善,對未來流年有好幫助,宜寧慢莫急,先鞏固後而去實行吧。 (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