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陳萬成師傅其他文章

                                                   文•陳萬成    

風水屋之撰擇(22)——

黃金海岸黃金局      

 

愛琴海岸的明堂局及夜景    

  

    多年前有一客戶相約在下堪宅,地點為屯門區的碼頭附近之私人屋園,知道地點後便心想,屯門區龍惡山貧,難有好局,唯有到實地堪之,再行論其吉凶了。 

    到堪宅當日,觀其單位之巒頭,四方八面皆大廈圍困而面壁,論理氣則為退氣而失運,全無生出氣可言,在下便對宅主人說,這宅巒頭理氣皆不合,難有作為,若擺設風水局,能一家平安已算是上上大吉了,欲更上一層樓,此宅不宜久留矣,於是,建議重新執位納旺趨吉化煞後便離去了。 

    數天後再次收到宅主之來電欲意換樓,希望在下代為尋找當運吉宅,在下回曰:無問題,但閣下喜往何區?宅主道曰:已住屯門區多年,不想遷住別區了。噢,又有難度了!!!! 

    往後的一段時間在屯門較新的樓盤基本上都看過了,但是不是巒頭不合就是理氣不吉,正當頭痕之時,有一屋苑內有數單位可供選擇,但其地點不在市區之內,這就是黃金海岸後邊的愛琴海岸。市區之內,已無選擇,過去看看也無壞。 

    到達這愛琴海岸後,看到整屋園的白虎方的山勢,見到都頭暈目眩,頑石奇突,其煞甚凶,若然單位面向對正,再遇上流年衰敗之星到之,災禍必至。

愛琴海岸的平面圖

     看過數單位後,向海的單位較為有利,但每座吉凶有別,其中一單位的坐向及卦線剛好能收黃金海岸的明堂局,從單位望出,黃金海岸酒店成為白虎砂手而閉了部份水口而不至明堂朝局太過散盪及氣散,另黃金海岸屋苑則成為青龍砂也為兜收,東涌大嶼山則為朝向了,雙重叠水,也為零神局,大利財運。 

    另單位也較為開揚,惟獨是呎數較大及價格較高,最後,宅主還是選定了這單位。時間匆匆的過去了,宅主一家已住這單位多年,雖不至速發及大富大貴,但事事皆順,步步高昇,身體健康,合家平安,子女流學海外。而在下則每年立春之前,必相約到宅中覆宅睇流年,當然,今年也不例外了。

   愛琴海岸的青龍方

(本篇完)


陳萬成網址:www.fengshui-icon.uwants.com

陳萬成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