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將要面對新挑戰           文•駱思嘉        

 

    執筆之時,熱爆全城的渣打香港國際馬拉松正在舉行。今屇賽事有破紀錄的近 6萬人參加,參加全馬(42.195公里)的也有 8仟人。此賽事由1997年開始,一年復一年,已由一個個別銀行贊助的普通體育比賽,演變成國際知名的體壇盛事,並被特區政府列為「香港品牌活動」,全城配合。當然,因業餘參加者眾,會否有人因鍛煉不足令自己身體吃不消,則是後話。

 

    相信渣打銀行當初也無想過贊助此項活動,竟會為銀行帶來如此大的宣傳效果,對銀行正面形象的建立有這麼大的幫助。

 

    還記得 08年5月14日,《新玄機》blog(網誌)特區正式建立。其中 Sina網中,通天記者《玄圈八一八》網誌,最近閱讀總數突破10萬大關(總瀏覽數已過18萬)。雖不是很大的數字,但以約每星期一篇新文章計算,已是可交代的數字。


    路遙知馬力,從開始寫網誌的第一天起,編者已向自己說一定不可半途而廢,一定不可讓網誌荒廢。同樣地,97年創刊的《新玄機》,雖形態蛻變了(由印刷版變成網上版),但編者是不會輕易讓之停下來的。

    在不久的將來,編者的工作會增添新項目,預計會更富挑戰性,也就是會更辛勞,更需要毅力和韌力。自助,編者是有信心的,希望上天也能眷顧,讓編者有足夠的健康和智慧,迎接新的挑戰。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投稿,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