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庚寅年金木沖的啟示                                     文•區晉豪

 

   

    庚寅虎年有四點要留意:

    (一) 今年金木沖,容易思想凌亂及情緒起伏不定,精神狀態欠佳容易見不吉祥事物,平時要爭取多些時間休息。假日宜往郊外及離島散心,遠離密集人多及壓迫感重市區。宜飲食均衡保持頭腦清醒及血液循環。金木沖宜用水化解,平時在辦公室繁重的工作,抽些時間用清水冼面,可保持清醒冷靜及精神奕奕,可向街外望些遠的景物,化解壓迫思想亂。若有不開心的事情,宜與親密的朋友傾訴,可將心內的煩氣釋放出來。

    (二) 今年金木沖,容易有突發性身體健康病痛,易胡亂吃錯藥物。因相剋相沖常見病痛,心臟病、風痛、粉瘤、皮膚敏感、關節痛及受傷、肝膽。因病痛需要開刀手術比往年多,平時應該預防及檢查身體為佳。並不適宜恐懼而諱忌,因太多朋友思想錯亂,以為去捐血洗牙就可以化解,不須對正下藥,這是錯誤,應該正確而面對及找尋病痛的弱點適當治理。

    (三) 今年金木沖,道路交通要留心,新牌仔應該駕車前應作好預備及吸收經驗,查察地圖了解所去的目的地,或平時多乘坐朋友的車感受駕駛感覺。今年交通事故特別多及嚴重,如精神狀態欠佳切忌駕車。駕駛者平時宜寧慢莫急,車輛經常檢查免生意外,太殘舊的車輛因零件老化易生意外,宜破些財維修妥善才駕駛,確保安全。

    (四) 今年金木沖,主偏及貪念,任何投資應該量力而為。例如:做生意要了解一番才去做,資金要預多一點免初時收入少,而支出多阻礙未來發展。容易沉迷賭博,好勝心重,也容易有炒賣心態。今年無論樓宇及金融炒味濃厚,雖然會有升幅,但也會跌現象,注意大起大跌。無論買樓及金融應該有充足資金,免回落時有損失及擔心。

    因金木沖,若居住環境能近水及見水,可有幫助運程。或平時走近有水的地方遊覽,令頭腦清醒心曠神怡。凡事先冷靜後才實行可以有幫助。 (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