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新玄機》雜誌主頁   本刊編輯室其他文章

編者的話——

雅虎「星相命理」版關閉了        文•駱思嘉        

 

    執筆之時是2010年3月31日下午4時多,再過多不夠十小時,在香港雅虎網站「星相命理」版中銷售的程式產品(電腦算命)和「大師親算」就會結束了。再過多十多天,整個「星相命理」都會在網絡世界中消失了。打從香港雅虎網站此版面世後不久(2005年),我們已是他們的主要合作伙伴。

 

    還記得今年新曆二月上旬,也就是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新年之際,突然收到香港雅虎的電郵,告知編者他們這個決定。據聞是他們的有關系統落伍了,要投放新資金才能保證順利運作,而他們的新近策略是全力爭取廣告,無暇理會這個有穩定收益但非主力的板塊。

 

    收到電郵的一刻,真的感到晴天霹靂,腦海馬上湧現很多很多問題。給了他們很久的新流年產品,早幾天他們才正式推廣,但一下子就說要關閉了,花了這麼多心血,頭尾兩個月就要報消了。以往積累下來的各種產品,失去了這個平台,又將何去何從?本打算過年好好輕鬆幾天的,誰知一下子要思索應變之道,整個新年假期就此泡湯了。

 

    經過個多月的多方接洽,探討各種可能性後,我們決定自己建設交易平台。現在一切進行中,網站的名字已想好並已註冊,待網站版面設計好,各項技術問題、收費問題解決後,網站即可推出。


    回心想想,雖云樹大好遮蔭,但從前事事受制肘,自行開發平台未嘗不是好事,可能前途無限哩!

 

    編者向來對人生、對事業無大野心,一切只是順勢而行,現在又將闖入陌生的領域,希望上天眷顧,繼續助我迎接新的挑戰。    

 

    各位術數師傅或術數愛好者,歡迎以文字檔案形式投稿,只要內容健康、不涉人身攻擊或版權問題者,我們會盡量刊登。我們的電郵地址為:[email protected] ,謝謝! (本篇完)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