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新玄機》雜誌主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tcw.jpg

 

樂處生愁,一生辛苦。怒時反笑,至老奸邪。


    (續上卷)一個人的面容,最能看出其當時的生活和環境。如其人在歡樂的氣氛中,仍有憂愁,便知對方有很重心事,心裡當有隱憂存在。如果沒有愁傷事,仍然是這樣子,那麼便構成一種「心相」,每多早年有不愉快的事件,影響所及,以致日後成長上的不平衡。


    有此種「樂處生愁」相者,我們會覺得他很苦,現實上也是這樣,這類人比較消極,法令很早便很深,口也不見朝起,甚至略下反,或咀薄,眉眼尾端下垂,這種種都是不快樂之面相。


   
怒時不見其人之凶惡相,反而滿臉笑容者,名為「笑裡藏刀」或「笑面虎」,人人皆知是個甚麼的人,也不用多說,一個「奸」字講完。


    面皮青薄,咀薄成一字,眼小三角,鼻頭尖垂者,更加要提防。這個相在某一位明星身上便可看到,其最終因網上淫照事件而破敗。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