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新玄機》雜誌主頁   易天生師傅其他文章

!title5.jpg                                                           圖、文•易天生    tcw.jpg

 

《心相》:大才與庸才自別,一則誕而多敗,一則實而有成。


    (續上卷)本段說到大才與庸才,在面相當中,有所謂真材實料者,人生於世,大才能用於世是最重要的,這類人的面相會有光采,額頭上,鼻頭上,印堂上,都會出現亮光照耀,一對眼睛尤其神采飛揚,如此必能大才得用。相反,額,鼻和印堂之上都暗淡無光者,再加上雙目無神,其人就算面相生得多好,也不會有所多大成就,此為懷才不遇者之相。


    有著荒誕性格的人,最終都會以失敗居多。這類人的眼都會神露,眼型略起三角,所以會帶有一種輕狂的性格,故而以失敗告終。


    一則實而有成,是指沉實。首先是聲音沉厚,咬字夠實,不會胡亂帶過便算。其都次是眼神,夠穩定。此其人實事求事,必有所成。其面相是以土型入格,面相取其厚實,但又如翠玉般穩藏著氣質,這往往在一些超級富豪可以見著,例如李嘉誠、鄭裕彤等都是。
(待續)
   

 

易天生網址:http://www.comics.gen.hk

易天生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