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新玄機》雜誌主頁   伍立群師傅其他文章

                                                    文•伍立群   

 

 

三輸

 

                       

    有曰:「打狗都要看主人」,大意應是若要打人家之狗隻,都要清楚此狗之主人背景如何。如是狗之主人無甚勢力,人也搏雞無力,就不怕打其狗隻,以顯示自己之霸氣。但若不知狗主人背景勢力,就打其狗隻,很可能因而惹下大禍,難以安身了。所以,凡做一些針對別人之事情,必須清楚人家背景,能否食得下方可為之。


    某天,有一曾跟本人學習過命理之學生說,有人欠下他一筆錢財,已拖欠經年,要求本人為其行符追債。作為老師的便二話不說,寫下一道追債符給他,著其帶於身上,然後掛電話給欠債的朋友,看看效果如何。


    過了幾天,此學生再臨說,其債仔曰無錢,施拖字訣,再問有否其他辦法試試。於是,本人著其拿出追債符給我,在壇前化之,請仙師幫幫忙也。


   
如是者,過了數天,此學生再次到來說,他的債仔病了,咳得很厲害,錢銀方面則說,如有錢,一定歸還云。跟著,學生繼續道:真奇怪,師父你化符當天,在當晚我不知如何,通體起了紅斑,十分之痕癢,抓得皮膚也滲血都止不了痕,故立刻入醫院急症室,待打了針後,方漸漸止痕。此時,本人忽有所悟曰:「此幾天我也喉嚨痛,十分之不舒服,欠你債之人以前是否有學習過神功?」學生一聽便曰:「有呀!有呀!他有跟過二位師父,學習過乜乜神功的。」哦!怪不得了,我一化符後,三方皆不舒服生病,定是大家在祖師扶持下,皆互有所損,各不取勝。本人搖搖頭苦笑。(本篇完) 

 

 

 

伍立群網址:www.fengshui-master.com.hk/nglapkwan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