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香港風水學家黃頁

 《新玄機》雜誌主頁  區晉豪師傅其他文章

 

心裡的相                                                                文•區晉豪

   

    觀人之面相略知其人一二,能參透八字命理則了解更深遠,古語有云:好醜命生成。相可由其內心境表露得知好壞。其人有錢財事事都很順意,從其外觀面相已表露出來;倘若事事都不如意,也可從相貌眉心盡顯露出來。惡人有惡相,善人有善相,有些人單從外表觀其為惡相,但其內心是非常之友善及和譪可親。每個人不宜單憑外在相貌完全信任別人,應該直接與對方傾談及溝通,可能在言談舉止中得知對方是一個好人而並非壞人。若我們能夠深入去了解其生辰八字,對其性格會更清楚。若衹憑其外表相格判斷,可能會大跌眼鏡吧。

    現實生活裡,在演藝界中有些演員經常演繹奸角色,憑其外表相格真係奸到出汁,令人很憎恨及討厭他們,或真係想殺死他們吧!但他們平時生活性格可能係另外一個人,很有愛心,友善又親民,甚至樂善好施等。

    有人講「靚仔冇本心」等,外表英俊又斯文又口才了得,但其內心可能心術不正或奸詐,破壞真感情,欺騙金錢等。應該要用點時間及言語間去探索,切忌單靠外表。

    改變自己的方法,首先要探索生辰八字裡性格宮位。每個人的性格都有其優點,但也顯露其弱點。性恪能支配運程,將其性格弱點改善了就能夠趨吉避凶吧!

    例如:明知性格是好勝心重及認叻係弱點,唯有平時謙虛低調去改。例如:平時口快心直及口不擇言係弱點,也可以從後天細心觀察,及多聆聽別人的說話。

    例如:容易自尋煩惱杞人憂天係弱點,平時宜放鬆自己,或找尋一些精神寄托,去做義工,去進修,出外旅行等。例如:耳仔軟容易受人影響及連累係弱點,唯有從今天開始切忌感情用事,金錢財物由自己去處理,勿受別人言語之間煽動而招至損失。 (本篇完)

 

 

 

區晉豪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WB01343_.gif      回首頁     WB01345_.gif (616 bytes)